好郁闷,今晚单排竞技,打沃斯卡亚工业区,进攻B点的时候,托比昂在移动面板上放了个炮台,我法鸡轰不掉,掉血扛不住,,队伍里76和我都残血的时候被炮台弄死了。我打字让队里的DVA弄炮台。。。他不弄就算了,还要开麦骂我不飞天什么的……我A点有飞啊,打大锤和DJ都是我,B点里有炮台有堡垒,还有很准的麦克雷,我难道飞上去当活靶子????

。。。我是妹子,但不代表我就很水,一个DVA和大锤在过道里直线对打。。。大锤冲撞的CD都好了。。。。。直接把他撞死……为什么总会遇到这些菜的要死还不给人说,然后又来性别与人身攻击的人?????好气哦

虽然我很喜欢DVA这个英雄。但还真没见到几个玩得好的DVA,而且通常是对面的DVA很溜。。自队的就很水。搞的我看到DVA就嫌烦,,,,这次又被选DVA的屌丝男给骂了。。。好生气好生气

评论 ( 1 )

© 赫罗卜尔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