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怪,当文里有多对CP的时候,,,为了R76我能吃一点点藏源,为了源藏我也能吃76R只要不涉及肉。当有R76和源藏的时候,麦克雷和谁睡一起都没关系。但如果是死神天使,或者76天使,那里面的其他主打搭配辅助各种CP再好吃,,,我也一点不肯碰。BG?我也吃啊,麦克美或者冰爆组我都吃啊,可好吃了。但是唯有死神与76,我想他们俩在一起,就算中间搅了个麦克雷(excuse me?)我也愿意。但是搅上天使,我就莫名其妙觉得好恶心,明明身处游戏同人圈,却吃了一嘴言情偶像剧的感觉。

但我也并非讨厌天使呀,事实上,玩儿游戏时,辅助里我经常选天使,经常天使补位,同人文里我也喜欢看双飞组呀,但是她一旦涉及到76和死神中间。。。。我就感觉有点小三的味道。也可能是我对76和死神这对CP太爱了。

我感觉我有猫饼,但是不想治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赫罗卜尔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