喏,这个里面就有死神骑的那种车,之前评论有人说是国服翻译是越野,肯定不是越野。这个车只能在这种特定的场地里,或者街上蹦蹦跳跳玩,压根没法骑上坡的,不能称之为越野。越野是那种山地车,而且是全地形的山地车,才能越野,其他速降之类的都玩不了。我怕是翻译弄错了。毕竟在外行人看来,单车都差不多,或者他们不能理解那些专有名词。(我也不是很清楚国外是怎么叫的)

有部电影叫做《致命急件》,有单车的,主角很帅,后面逃跑用的那台就是攀爬车。

继续回来瑞破。可能国内对单车的认识误区吧,很多人以为单车是很便宜的。不,就这种普通强度只能在街上玩的,起码都要三四千以上,强度大的更贵。什么辐条钢圈内外胎的都是消耗品,补胎贴可不是街边5毛钱1块钱的那种补胎贴,总之,各种贵。他们也不会找人修,自己就会修理调试爱车,而且工具繁多复杂比较贵(好想要,只能一个一个慢慢凑)。所以这是一个烧钱的乐趣。而且。。。不带任何褒贬含义,这确实是城里青年玩的乐子。对普通人来说,单车就是on road,对这些不受拘束不羁的人来说就是off road。没有不能过去的坎和栏杆,他们可是能跨越一切障碍的人。

我比较喜欢这么一个脑洞。中产阶级莫里森有一个修剪平整的草坪,和美丽的白围墙。可是每天早上,他都会发现那美丽的白围墙顶上出现了自行车轮胎的印迹(莫里森:不,这不可能,那群小兔崽子可不能在这上面骑单车,我知道的那群不能)

所以,他就大晚上偷偷观察,是哪个兔崽子捣蛋,在发现的那一刻,他会拿起高尔夫球棍冲出去大喊:滚出我的草坪,小兔崽子们!然后惊奇的发现,那是一个不穿上衣的壮丁大龄老二病瑞破,并不是什么他可以一手拎起来的小兔子。。。。反正,一见钟情,天雷勾动地火,瑞破就是喜欢莫里森的白围墙,总是忍不住操着单车跳上去挑战自己的平衡与协调,而莫里森也迷上了瑞破儿那骚气满满的动作与身姿(我有猫病,不想治)hhhhhh

对于打高尔夫球的莫里森。。。总之,这运动要求全身协调,腰背力量不错。但是瑞破儿长期蹦蹦跳跳,也是全身运动,更大强度的全身运动。嘻嘻,他们俩是攻受皆可呀这个梗有太太能看得上可以写写,随便拿去。我是觉得比起穷光蛋和富豪,明显这种老古板和老中二更逗!!!!!!!当然前者我也不要脸的吃了。。。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9 )

© 赫罗卜尔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