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开心,已经收到了!!!! @莹渊 

非常感谢你,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的文。

我很喜欢克林特,虽然最近进了守望先锋的大坑,萌上了76。但克林特依然是我心中最爱。

我喜欢这种身处黑暗却能发现光明的人。当然,这句话说得太恶心了。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述,反正就是这种意思。他并没有大盾那样光伟正,也没有什么复杂仇大苦深的背景,也没有跌宕起伏的过去。在LOFT上,冬兵、钢铁侠等等标签,每天都有新的未读提醒,而鹰眼,几天才有一个,说不定还是海贼王的鹰眼。但我依然爱他。看着这一个恍恍惚惚的“小人物”糊里糊涂的生存着,总感觉自己看到了希望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赫罗卜尔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