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问我~~~这个男人一点不帅,还那么矮,为什么我这么喜欢,不是以前从不追星的么……我也不晓得为啥,我都快到还不结婚就叫做剩女的年纪了,居然喜欢了JR~~~这个男人一点也不帅,也就比我老爸小几岁。

问原因,我也不晓得,或许是气场吧。有眼睛比他大,屁股比他翘,肌肉比他壮,有比他更痞子的,也有比他更神经病的,也有比他逗的。但是,很难说,不知道为什么。他演的角色里,我最喜欢鹰眼,第二喜欢参谋,第三喜欢小五。

也或许是我先喜欢鹰眼,再喜欢这个男人。反正总归是互相加成的。

我想和他背靠背,聊天,弹弹吉他,烤个牛肉饼什么的。虽然这是我的幻想,JR也是我所想象的JR。

但是就感觉,嗯,很难说。或许是说,我愿意和他喝个啤酒聊天,而不是其他什么人。

我是不是想的很天真?我并没有联想到性,不是说怕亵渎,或者别扭,或者害怕性,貌似看过一篇采访JR说喜欢性。

在我的想象里,假如我两玩魔兽,我非常乐意变成双人坐骑驮着他飞遍全世界。

我的男神是拿来当基友的。。我是不是有点儿奇葩?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赫罗卜尔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