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打竞技,遇到喷子,演员都行,总比遇到一个摆明坑人的队友好。这人第一把选了天使,只送到敌人跟前,真的是,遇到敌人,奥莉莎有盾,她也必须走出去,被敌人打死。然后偶尔复活下身边死掉的队友,全程占着大奶的位置划水送人头。第二把我把天使给抢过来了,他就选个大锤,一路只冲锋进点,不举盾,不管队友,不锤人,只送人头。
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难受,心情很糟的时候,只想发泄。我也是,我的脾气还很暴躁。不过还好,我的怒火只对敌人发泄,虽然有时候确实发泄不成功,反被对面痛打,总有痛打对面的时候。如果对面真的很溜,那比赛输了也行,技不如人,只要我能抢人头或者阴到他哪怕一次,我都很开心。
有的人,就真的只敢对自己人发泄,哪怕是些无辜队友,只能利用游戏机制祸害自己人。希望这样的人,在现实生活里,也是一败涂地吧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赫罗卜尔霸 | Powered by LOFTER